close
這陣子 兩個寶貝 黏人黏的很緊
應該是 這幾個週末 Carol都不在家...冷落了她們

煮飯的時候...毛妹 會抱Carol的腿 ...要人抱抱
毛弟 則是一旁死命的摩蹭...一直喵不停

晚上洗澡時...毛妹妹硬要跟...一副 深怕Carol沒洗乾淨(很明顯~毛妹是想要玩水)
早上刷牙洗臉時...則輪到毛弟  蹲坐在Carol腳邊監視...(弟弟的動機  至今不明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毛弟:來~讓我瞧瞧!
毛弟:媽咪......你又偷吃宵夜了嗎?還是偷懶沒運動...


毛妹:媽咪~這這樣不行唷.....難怪 人家說你壯...你明明就是胖!!


毛妹:你要像我一樣 "儂纖合度"...


毛妹:還會翻滾...會裝可愛


毛媽:......我是肩膀寬....你們不懂!

毛弟:死鴨子嘴硬......媽咪我累...關燈來陪我睡覺吧!
毛媽:臭弟弟..你睡在中間. 我要怎麼睡阿!


天阿! 寶貝~有你們的陪伴  真幸福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陳彥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