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 當我第一次看到JULIA老師的部落格
真的......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
記得當時年紀小的Carol~還羞澀的寄素顏照給JU老師 報名變身計畫...
可惜的事......
當時報名並未錄取

但是我暗自做了一個決定...."以後我一定要請JULIA當我結婚時的新祕"

就這樣~~日覆一日....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~~~
我忙實驗~忙著寫論文~忙著畢業 忙著工作
轉眼 3年的時光  就這樣過去了...
身邊的人.事.物 都變了
唯一不變的是...我依然 三天兩頭 就上JULIA老師的網頁 看看老師的新作品...

直到2010年2月   我終於做了決定...
我也相信 這個決定是一個"絕對 不會"讓自己後悔的決定...
那就是報名JULIA老師的 新娘秘書入門課程...

雖然~
我沒有基礎....
一切都要從零開始...

是卻意外的...得到身邊人的支持...
連...原本以為會反對我學的老母...(因為 我阿母 老是認為我愛亂花錢...)
都意外的支持我...要我好好學....
(前提是...要我先惦惦自己的荷包...想想自己的房租...想想學費及一切開銷...自己要周轉的過來...)
<<不愧是我老媽...永遠 醜話都先說在前面......常常讓人覺得...她在"唱衰">>


新娘秘書入門課程只有16堂課...
8堂彩妝課 8堂髮型課
並包括一堂 "實習課"...跟著老師 實際去接觸 新娘...

基礎的入門課程~~學到的比自己想像的多...
但也 更讓自己覺得~
還有更多需要補充學習的地方

我非常慶幸~我的老師是JULIA    一個非常願意"教學生"的老師...
也非常慶幸  身邊的朋友一直給我鼓勵....
<<還有~還有~~辛苦的H先生 送我一份大禮...."要我好好學!!!"oh.....my god......一個專業化妝箱>>



雖然我目前僅是個技術平平的菜鳥...跟專業的化妝箱 "不大相襯"
但是能收到 ...一個"裝著夢想" 的化妝箱...真的讓我好感動...
<謝謝你H先生...總是 對我這麼有信心~>

天阿~我怎麼一整個....充滿著"敢動&感謝呢.... 
果真 有年紀的人 比較容易 情緒起伏 ...

是不是...日子過的太幸福啦~~
不行不行...現在可不是鬆懈的時候...
我要再 上緊發條....."髮型專修班"...我來囉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陳彥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