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阿......
吃大餐的頻率似乎有增加的趨勢~


寒流來時 三五好友要圍爐吃吃小火鍋<天氣寒冷 要暖暖身子~~>
同學聚餐 不免還是要一起吃個火鍋<有朋自遠方來 大家連絡一下情感嘛~~>
跟H先生 四處吃好料<超讚涮羊肉~道地北方麵食~料超多的大腸蚵仔麵線 不吃又太對不起自己>

在歡樂的辦公室
大家團購 COSTCO松露巧克力時
吃愛甜食的我...忍不住  又再次淪陷嚕
老天爺!!!一盒裡 居然有2大包



因為我實在太太太愛巧克力了
學姊還特別推薦  會"爆漿"的濃郁巧克力
讓我再次陷入瘋狂




就這樣~~~
狂吃狂喝+毫無克制的大啖巧克力.....
我在一個月內 暴增了x公斤(因為數字太驚人  用馬賽克處理)

無意間 在無名上 看到AK的網誌後
讓我回想起 我高中時的減重歲月  <32腰胖妹  甩肉15公斤>


哈哈
二話不說  馬上出門買食材 
準備再度與肥肉大作戰



大家一定對這些食材 非常非常熟悉

沒錯...就是網路上超有名的 "三日減肥餐!!"

這使Carol想起...不堪回首的心酸減重歲月
讓人餓到"手顫抖"的減肥餐~~~

為了健康~為了愛漂亮~
為了接下來接二連三的 平安夜.跨年.農曆歲末聚餐
及恐怖"988尾牙"輪番吃!!!

Carol 要"把胃勒緊一點" 認真執行三日減肥餐!
x公斤~我要跟你說掰掰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陳彥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