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從來沒想過  自己會再踏入一段感情


獨自一個人  走過這麼多個日子~
習慣一個人  過著只有上班&下班 的簡單生活

正當我~  認為自己已經
學會...自得其樂
學會...自言自語
學會...面對孤單  的時候~

你對我 拋出一個問題....讓我做決定!!

我們"認識"的時間不長
對彼此 了解也不深...

但 從你口中 說出的..."安定"
讓我決定  "牽你的手"~

也許 不久後 我們會有摩擦...
也許 我們開始會爭執...
再或許  哪天 我們覺得彼此根本不適合......

H先生~
不管...未來   我們將變得如何?
我都會珍惜...  
有你牽著我  在我身邊的日子~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陳彥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